close








 


這間咖啡店的咖啡價錢便宜,


尤其是他供應的早餐,每到周末的早上都好多人,


生意超好的!!


(下圖的早餐是我們另一時段去吃的)



 


早餐的套餐有幾樣可供選擇,


當時我選擇了花生厚片吐司,馬鈴薯沙拉,煎蛋與火腿,


因為本人早上吃早齋,所以那三片火腿只好給Daniel 囉


它們家的花生厚片真的很好吃,


上面所塗抹的花生醬應該可以媲美春水堂的花生厚片了,


我喜歡!!


 



 


店外的騎樓也有放置桌椅,如果怕室內的壅擠可以選擇坐在室外盡情聊天‧



另一天去的時候我點的是黑糖薑姆奶茶,


味道很不錯,很適合當天的寒流囉,


但唯一的缺點是有點太甜了,我應該要跟店家交代少糖才是,


Daniel 點的是店裡的招牌咖啡,



 


還附上一顆心型的巧克力



 


切的時候竟一大一小塊不平均,


當然,大塊的那個被我這喜歡吃巧克力的人先搶走了,哈哈!!


 


新亞咖啡


住址: 台中市三民路一段125號


電話: (04) 2371-4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