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隔一段時間都必須去Costco 買小朋友們要吃的雞胸肉,


每天晚上小朋友們最期待的東西就是我幫牠們準備的清煮雞胸肉了,


而Collie除了雞肉外還要加一根潔牙骨,(做為一天有做乖狗狗的獎賞)


只有Costco有專門賣大包裝的生雞胸肉,


這樣買會比較划算!!


 


這次Daniel 突然心血來潮帶相機拍照,


在英國的後兩年時曾聽朋友說過Exeter將會有Costco進駐,


當時我們好期待唷!! 在Exeter這麼無聊的小鎮,Tesco, Sainsbury's 或是High Street的店都逛的不想逛


了,


多了一家Cosco就好像在家裡附近開了一座大型的Shopping Mall那樣的新奇,


所以當時我好期待開著自己那台小黃車車去Costco買一大堆東西的畫面,


唉! 可惜!! 雷聲大雨點小,每次經過傳說中要蓋的工地時,


卻一直遲遲不見動工 (不可置信)


甚至等到已經已經要回來台灣,也看不到一根鋼筋呢!!


 


Costco 所賣的商品份量都很大,


對只有我們兩個人而言實在太多了,


所以有很多東西像我最愛吃的布朗尼巧克力,都會很羨慕地把它拿起來看看又給它放下去,


我一個人吃不完,又找不到其他人跟我一起 share,(Daniel不愛吃甜食)


所以只好放棄了!!



 


這時阿母打電話來問可否幫她買熟食區的鮭魚卷,


遵命!!


接電話時Daniel還要趁機會偷拍,



我覺得台灣最好的香蕉應該都被Costco 買走了,


每個的品質都很好



冷凍蔬菜區,走進去就像要被冰凍般的冷,



肉品區到了,台灣人不愛吃雞胸肉,


所以都會有很多擺在上面,而且相對英國雞胸肉價錢便宜,


英國人超愛吃雞胸肉,所以一盒兩小片的雞胸肉就要大約2.99英鎊了


真是貴鬆鬆!!


相較之下,雞腿肉就便宜許多了,這對有經濟考量的外國學生而言是莫大的福利!!



賣場裡面還提供了試吃的服務,


如果人多的話可要大排長龍,


我們比較沒有這個耐心等待!!



逛著逛著看到了一個戶外塑膠游泳池,


幸好沒有小朋友,不怕小孩子看到玩具不給他買時那種任性的模樣



冷凍食品區



還有在賣籃球架與放在後院的小倉庫房哩!!



買完後到樓下的餐廳買冰咖啡,


它們的冰拿鐵咖啡很好喝唷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他們所賣的大Pizza,


size 比其他家的比薩店大,價錢才300元哩,


某一年班上聚會烤肉,導師我就準備了四個大pizza,


夠一整班的同學們吃的滿足了!!


 


台中Costco


住址: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28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