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去菜市場逛,看到一個攤位在賣小朋友們玩的玩偶,


有可愛小熊,娃娃,長頸鹿,還有這隻短腿的跳跳馬


這突然讓我想到最近Collie已把他的玩具娃娃咬壞了,


說起這玩具娃娃並不是給狗狗玩的,


而是一隻Hello Kitty樣式的暖手套,


買Petism滿額贈送的,


我自己在冬天並不是很怕冷,所以就擺著不用,


結果被Collie發現後咬著不放,我想就給他做為玩具好了!!


 Collie這小子咬玩具有個癖好,他喜歡用他那尖尖的嘴巴咬破玩具的一角,


然後把裡面的棉絮拔出來,看到這種破壞的場景會想罵人,


他並不喜歡那種狗狗專用,塑膠製,咬著會發出呱~呱~~呱的聲音的玩具雞,或是玩具鴨,


可能他覺得這種silly的玩具是在騙笨狗吧!!


"我才不像那些笨狗那樣!!" 他會這樣想,


他的最愛是小孩子喜歡的stuffed animal‧


 


我靠近攤位看看是否有適合他的玩偶,


嗯! 小熊麻??? 頭太大了,手腳做的鬆垮垮的, 不行,他會從頭下手,我可想像他那像似狼的嘴巴會大口咬


下那可憐的小熊頭,


那長頸鹿呢?? 也不太適合,兩隻腳太長了,那不是正合小狗的意思麻!!


人型小孩,太殘忍了,無法想像一個小孩玩偶被他咬來咬去,有點噁心


這時我看到了一隻粉紅色的跳跳馬,


不錯!! 腿短,雖然有兩雙耳朵與尾巴,但就像小點般的黏在上面而已,


要咬的話應該比較不容易,我心裡因想像著Collie 攻不破氣憤的畫面而不禁暗笑著


"小姐,這個跳跳馬很可愛喔! 我們賣得最好的就是這款,小朋友都喜歡!!" 正在跟別人說話的老闆走了過


來,他的手裡拿著客人給他的錢,一面跟我說話,一面掏著掛在腰上的霹靂包要找錢給這顧客‧


我對他微微笑,老板繼續問我: "小姐,你要送的是小男生,還是小女生呢?"


這可問倒我了,沒跟他說實話我回答: "我要送給我的小姪女,小女生啦!!"


"那這隻跳跳馬不錯!!" 他向我推薦,我點點頭‧


於是買下它了,老闆還特地幫我用一個漂亮的紙袋包起來,他跟我肯定小女孩看到了一定會喜歡的!!


我不忍心告訴他其實我是要買給我家的狗狗做禮物的,


匆促地拿著袋子,騎車回到家了!!


 


打開袋子,Collie的眼睛從想睡覺的樣子到像跳跳馬的大眼那樣,


 



 


他高興地張開他那張大嘴,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侏儸紀公園裡的管理員一樣,把活生生的羊放在肉食恐龍裡餵食,


而Collie就是那恐龍,而我是那管理員



 


隨之而來的是Collie瘋狂的咬,


坐著也咬



 



 


躺著也咬



 



 




 


最後經過兩個小時,兩個小時那麼短的時間耶~~ 他~~他~竟攻破了~~


從跳跳馬的頸子上咬破了,


棉絮跑了出來,殘忍的Collie !!


你怎麼可以讓跳跳馬流血了,



 


嗚嗚~~我的跳跳馬,對不起!! 我會找一天把你縫合起來的,


不會再讓你被Collie欺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