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zzling Cafe 是大家公認為貴婦必去的下午茶地方,


但本人絕非是好命的貴婦,是需要靠自己努力工作賺錢的人婦


它的蜜糖吐司很有名,許多的電視節目還報導呢,


於是打個電話給好友Bernice兩人一起去嘗鮮‧


 



 


Bernice跟我是國中時的同班同學,


不對! 如果要追溯久遠的話,應該是幼稚園的同學,


話說國中時某一天她來家裡玩,我順口提到在哪裡讀過的幼稚園,


她竟一臉驚訝地看著我說: "我也是讀那一所幼稚園耶"


太湊巧了吧! 立即從書櫃裡翻出舊照片,


在大合照中我們兩人找到各自的自己,


而Bernice跟我因為身高都差不多,站在同一排,中間只隔兩,三位小朋友而已,


緣份真的事一件很奇妙的東西,六年後我們再度相遇了,呵呵~~


 



 


Dazzling Cafe位於新光三越的四樓,


店內的整體是淡藍色與白色的柔和色調,


 



櫥窗擺置顏色鮮艷的馬卡龍與杯子蛋糕,


看了讓人雀躍不已,整個人內心興奮了起來呢!!


 



 


(門把竟襄著一顆大鑽戒)




 


 


報上訂位的大名後,服務員帶領我們坐兩人座的位子,


下圖是我們座位旁的四人座位子


 



 



 



 


 


 



 



Menu與餐巾紙的顏色也是藍色的喔!!


我們點兩份義大利麵與一份蜜糖吐司,


這裡規定每人都要點一杯飲料做為最低消費,


所以我們都點了熱咖啡,


Bernice點的是鮭魚番茄義大利麵 (下圖)



 



 



 


我點的是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他們義大利麵的份量不是很多,


不過還好是這樣,因為怕等一下沒有空間裝蜜糖吐司~~


這時Bernice拿出來朋友送的台中女子監獄所做的巧克力,


我嚐了一個是黑巧克力,裡面有碎核果,不會太甜帶有一點點的苦味,好好吃


 



 


 



這時咖啡先來了, 杯子旁附一塊餅乾,吃起來有點像英國 walker's 的 Scottish Shortbread的餅乾,


好吃的原因在於譨郁的Butter口感



記得喝咖啡喜歡加糖的人切記這時不要加太多的糖,


因為等一下的蜜糖吐司比較甜,


如果加太多的話會太甜囉!!



蜜糖吐司終於在餐後來了,


我們點的是巧克力口味的,(裡面加一球的巧克力冰淇淋)


因份量大兩個人都吃不完,



 



 



  



 


服務員會幫你先分一塊,放在自己的小盤子中,



 



 



 



 


 


 


 


 



 


吃完後繼續逛逛新光三越與遠百,


真是好悠閒的一個下午!!


 


Dazzling Cafe‧台中店 
地址:中市中港路二段111 號4F(新光三越4F)
電話:04-22518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