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跟Foucault說過他是我前世的小情人,


也許在前世,我是他養的一隻貓咪(或許他也曾對我說過一樣的話),


今世,我們倆兒的角色只是對調罷了!


我需要他的撒嬌與陪伴,


他需要我的愛與關懷,


我愛他每次找我時那充滿渴望的眼神,


他也愛聽我以喜悅的音調來回應他‧(從他的表情中我知道~~)


 


當他不需要我的時候,他會靜靜地坐在電腦旁睡覺,陪伴我寫博士論文,一起奮鬥,


當我難過不開心的時候,他總是知道的,他會慢慢走到我的身邊,沒經過我的同意就坐在我的腿上,


然後把頭靠在我的肚子上,


我會張開雙臂抱緊他一會兒,感覺這毛茸茸小孩的體溫,


頓時感覺這個小生命已是我身體的一部分了,就樣懷孕時肚裡的小baby一樣!!


我會低下頭看他那已被擠成一團的可愛臉龐,


每次看到這樣的表情,再不高興的事都會讓你莞爾一笑,忘記世俗一切的不悅


我們倆的雙眼會看著對方,我的右手會輕輕撫摸著他的背,由上而下溫柔地摸著,


怕會吵到他那樣地溫柔,這時咕嚕咕嚕聲會讓我知道他其實是很高興,很滿足的!!


這樣的記憶與觸覺還歷歷在目,永遠都不會遺忘! Foucault 你是否還記得呢?


 


今天的情人節馬麻做了把拔已經唸了許久的粉蒸排骨,



馬麻在英國的時候也曾做過幾次,你是否依然記得?


還有,馬麻還給每個弟弟,妹妹一個大擁抱,



 


就像以前一樣,把你抱得緊緊的,


Foucault 我前世的小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