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的留職停薪公文終於下來了,


給的回覆是准許,令人值得高興的一件事!!


當初上簽呈時學校對於我想留職停薪頗有意見,


他們希望我能找原來開刀的醫生,請他寫個証明說我的確需要長時間的休養,


聽到後的第一個的反應是要醫生開這樣的証明是很困難耶!!


我到底要不要回去找當初幫我看的醫生呢,問了問自己?


可是我不太想再聽到從醫生那能預期到的冷酷回答與沒同理心的回應,(我想他一定會拒絕,不過難免可以


理解每天有這麼多的病人要看,可能無法每個人都兼顧到吧!!)


但是如果不去的話簽呈可能不會通過了,


掙扎了許久,算了! 還是決定不去掛號了!!


心裡默默地告訴Foucault, "Foucault如果你回來的話要乖乖地在馬麻的肚子裡面平安長大,工作雖辛苦你也


要成功地來到這世界上‧"


於我決定告訴了學校拿不到醫生的証明,那就看學校願不願意准許我留職停薪 (奇怪ㄋㄝ,沒拿他薪水也


要這樣#$@#),我都沒有差了


最後~~還好是通過了~~


 


這半年的時間我希望休養身體,耐心地等待我的寶貝回來~~


還有當然有許多要做的事:


投稿Conference


投稿期刊,為升等做努力


創作更多的小說或散文


把最愛Charlotte Bronte的Jane Eyre原文小說重新仔細閱讀,好好欣賞她所寫的詞彙


還有~還有~~ 唸經, 聽淨空法師的講經


這是給自己的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