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了個夢,


夢到自己在一大片充滿綠意的草地狂奔著,


心情充滿了無限的喜悅但是平靜的,


就像2007年回英國時所照的那張照片一樣~~


就像Wordsworth詩人曾經描述的歡樂山丘場景~~


不知到這是否是Foucault想透過夢境告訴我他想回英國?


的確曾經有個想法,帶著他的骨灰再度回到英國,


把他靜靜地葬在他的出生地Devonshire的某處田野中,


但我怎能忍受他離我那麼地遠!!


雖然我知道這只是在世的人為了自己的私心罷了,


也許不久後當我徹底想通放下這一切時,


他可以如同我在夢裡一樣回歸大自然,在其懷抱中盡情奔跑著~~


對不起Foucault, 請原諒我的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